|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普通会员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研发、生产、销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代先生
  • 电话:0536-2291858
  • 邮件:longantaiyc@163.com
  • 手机:18906461109
  • 传真:0536-22918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臭氧催化氧化设备,龙安泰废水处理
臭氧催化氧化设备,龙安泰废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503臭氧催化氧化设备,龙安泰废水处理 
品牌: 龙安泰
型号: LCO-CY01
是否定制:
执行标准: ISO9001
批发价: 66566.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6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4 17:56
详细信息
   高浓度有机废水一般是指由造纸、皮革及食品等行业排出的COD在2000mg/L以上的废水。通常根据其性质和来源可分为三类:(1)不舍有害物质且易于生物降解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其一般来自以农牧产品为原料的工业废水,如食品工业废水;(2)含有有害物质且易于生物降解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其主要来自轻工和冶金工业等,如制药业废水;(3)含有有害物质且难于生物降解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其主要来自有机合成化学工业和农药生产工业等,如农药废水。高浓度有机废水中污染物成分复杂,排人水体后对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构成严重威胁。
臭氧催化氧化
目前,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方法分为生物处理技术、物理处理技术、化学处理技术和物理化学处理技术四种。其中生物处理技术是利用微生物降解废水中的污染物质作为自身的营养和能源.同时使废水得到净化的方法,由于其符合可持续发展的思想.近几年来在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LCO催化氧化_副本
龙安泰环保采用LCO催化氧化工艺可有效地分解去除水中高稳定性有机污染物,降低水的致突变活性,显著提高出厂水的安全性;臭氧催化氧化较单独臭氧氧化能更有效地氧化分解水中有机物;催化剂能强化O3在水中的传质,提高水中O3的分解能力,增加水中溶解氧的浓度,并强化氧化系统处理单元的整体除污效果。臭氧催化氧化技术利用过渡金属氧化物的某些表面特性强化O3转化为具有强氧化能力的自由基,对高稳定性有机污染物的分解效率比单纯臭氧氧化提高2~4倍。
360截图20180614090021415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垂询!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您的垂询是对我们的关照和支持,我公司为各位朋友常备资料和样品,随时准备为您服务并期待您提出宝贵意见。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8906461109
0536-2291858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536-229185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