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普通会员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研发、生产、销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代先生
  • 电话:0536-2291858
  • 邮件:longantaiyc@163.com
  • 手机:18906461109
  • 传真:0536-22918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臭氧催化氧化填料,废水深度处理龙安泰专业
臭氧催化氧化填料,废水深度处理龙安泰专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98臭氧催化氧化填料,废水深度处理龙安泰专业 
品牌: 龙安泰
型号: LCO-O01
比表面积: 0.8g/m3
材质: 硅铝载体
批发价: 156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0.1 吨
供货总量: 125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4 17:56
详细信息

一般而言,化工废水经过前端生化处理单元长时间的生化处理后,大量易生化和可生化的有机污染物均已大部分得到降解,而残留于水中的微量有机物却影响了污水的达标排放或回用。有研究显示,化工废水中残留在后处理或外排水中的有机污染物主要包括两类,第一类为污水中原有的难生化有机物,例如外排水中微量的二甲酚、三甲酚、苯胺类、吡啶、吲哚类等长链、多环及缩聚类物质均属难生化有机物,基本上不为生物所氧化。第二类为生化过程中产生的可溶性微生物产物(SMP),SMP是可以生物降解的,但是其降解速率很慢,仅为一般可生化有机物生化速率的几十分之一或更低。显然,此类污水再采用单纯的生化处理效率极低。

O3催化氧化

臭氧催化氧化技术属于高级氧化水处理技术中的一个重要分支,主要通过直接反应和间接反应两种途径得以实现,将大分子、难以生物降解的有机物氧化成低毒或无毒的小分子物质,臭氧对有机物色度,臭味,浊度,都有很好的去除效果,更为重要的是其可以大幅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有利于后续的生化处理,从而保障废水达标外排或中水回用。其主要原理为:臭氧分子在高效催化剂的催化作用下产生大量的羟基自由基团(?OH),该自由基团相对于臭氧具有更高的氧化能力(氧化还原电位E0 =2.85 V,臭氧E0 =2.07 V,反应速率常数大,羟基自由基与大多数有机物反应的速率常数在106~1010 mol-1.s-1),而且其几乎可以无选择性的对有机物进行氧化分解。该技术的关键点在于如何提高臭氧的吸收效率及转化效率。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8906461109
0536-2291858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536-2291858   在线咨询: